SHE-Sone

代购

了断

真的啊
无论多少篇甜文都无法弥补虐文给我带来的伤害
大大们请写甜文啊
毕竟最近我们家cp都没有铜矿
所以更加缺糖啊我哭

zq-:

07年听说你喜欢我,08年我开始彻底喜欢上你,到如今15年,原来已经喜欢你整整八年了呀。这八年里,我无数次告诉别人我真的已经不喜欢张继科了,好像说着说着大家都已经相信了,不信的…只有我自己,我假装自己真的已经不在意了。
虽然我表现得一幅我彻底不在意的样子,我知道,你一定能感受得到我的喜欢,我对你那么特殊,那么不像别人眼中的刘诗雯,你怎么会感觉不到我喜欢你呢。其他人总觉得我们俩还有戏,总想明里暗里的把我们推到一起,我嘴上说着一万个我俩绝对不可能,总跟人说那么多年要在一起早走到一块了,但是没有人比我更希望刘诗雯跟张继科在一起,也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你是真的不再喜欢我。
你知道吗,11年我俩刚分开那会儿,我真的想要松口复合过,我几乎就要告诉你我同意了。隐隐约约从队里听到你想追回我的心思,我的喜欢简直快要藏不住了。可是,你为什么总是不愿意多等我一会儿呢,我都下定决心下次队友再开玩笑我就顺水推舟承认了,那个时候你的陈羽刚好就出现了。队里开始慢慢多了新的声音,这个名字更多的盖住了对刘诗雯的讨论,我想着没关系,找到机会我就告诉你我还喜欢你,我们回来吧,你真的不给我机会。那天我做好了所有的心理架构,打扮的乖乖巧巧想要告诉你却看到你跟陈羽牵手了。从此,你有了新的喜欢,我们俩也就成了真真正正刘诗雯的单恋。
这以后,你和龙哥成了我最好的男闺蜜。不同的,对龙哥我永远都是肆意的索取,完完全全按照自己的喜好相处着,无关男女之情;对你,我总是小心翼翼,不敢错过任何动态,不敢随意,不敢心动,不敢表露。真正难的时候,只有你会懂,我也只会告诉你,所有人不解的时候,也只有你懂我,只不过,你不再喜欢我。
我把自己逼成了一个侦探,搜集了所有跟你有关的消息,我终于憋不住了,我告诉了晨晨,告诉了龙哥,告诉了我最亲近的人…我太喜欢张继科了,我忘不掉他,我喜欢不了其他人,可是,我太痛苦了,我不想再继续喜欢张继科了,我不想你再继续影响我。他们都让我找你一次性了断,给自己一个机会,不能再继续逃避了。我怂,我不敢从张继科嘴里听到他不喜欢刘诗雯,我又继续自我欺骗自我安慰折磨自己。
终于,15年你的一句话彻底击垮了我,我终于下定决心来个了断。龙哥帮我把你约了出来,让我们俩单独走在前面,给我说话的空间。我居然不知道从何说起,八年间的喜欢哪里说得完,那么长的一段心路历程又怎么能用语言表达出来。我挑了一些你给我留的阴影说,一路上你都特别安静,不时的看一看我,不时的看一看远方,双手支在背后。
“恩…你知道的…我当然能大概感受得到…你也知道那么多年要在一起要在一起了…………”
“我当然知道,我才没有问你可不可能,今天我都说的这么直白了,你可以直接清楚的拒绝我一次嘛?”
“恩…你看…”
“我不想听,我就想听你直直接接的告诉我你不喜欢我”
“好吧…我不喜欢”
“那好。”
我转过身对龙哥说,我们回去吧。龙哥紧紧牵着我,我又故作轻松的告诉龙哥,我回去要大哭一顿哦你不许放我的丑照,这一次,我一眼也没有看向张继科。
回到家,我居然特别特别平静。没有想象的号啕大哭与歇斯底里,我把这些年偷偷保存的张继科照片统统发到了他微信上。诺,还给你。发完便一一删掉了。然后告诉闺蜜们,今天我彻底结束我八年的喜欢啦,大家快祝贺我脱离苦海。顺便关闭了空间朋友圈自己的所有动态。
我自不相思,君莫思量我。
以后,我会爱其他人,特别爱,更加爱,爱到不言不语的那种爱。并且还要把他好好保存在心里,体现他的不凡可贵。
这个晚上我们之间总算有了一个了断,我终于决定放下你,放过我自己。
我没有哭,我会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